:::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正分局揭牌儀式

本局所屬中正分局已搬遷至新南門市場大樓,並於今日(4月8日)上午舉行揭牌儀式。

中正分局自72年1月即與臺北市政府中正區行政機關進駐於舊南門市場樓上提供服務。然舊南門大樓因耐震力不足而須重建,爰中正分局於105年10月31日搬遷至「臨時」辦公處所潮州大樓。為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品質及更安全舒適的洽公處所,中正分局取得自有辦公廳舍,於113年3月11日搬遷至新南門市場(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3樓辦公。

財政部莊部長翠雲及其他貴賓前來參與揭牌儀式,莊部長致詞特別說明中正分局是第1個進駐新南門大樓的行政機關,未來與其他陸續進駐的行政機關合署辦公,除了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洽公處所,也擴大為民服務範圍,發揮最大行政效能,並期許中正分局同仁在這棟兼具綠建築及智慧建築的新辦公廳舍,提供民眾更貼心、優質的納稅服務。

(聯絡人:中正分局李課長;電話2396-5062分機100)
 

更新日期:1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