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 提供查詢碼取代光碟

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  提供查詢碼取代光碟文宣

※ 查調所得及扣除額 以查詢碼取代光碟文宣內容:
(地球好累喔~地球被光碟壓扁了)
從前查調所得及扣除額資料時,一年需耗用2百萬片光碟
(地球好輕鬆~)
以臨櫃查詢的查詢碼+IDN+戶號+出生年月日,即可查調所得及扣除額料


第一格:場景(國稅局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櫃台)
以前~提供光碟
國稅局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櫃台前,納稅義務人排隊等待中(手抽號碼牌952號,櫃台前叫號顯示900號,還得等52號)
納稅義務人:還要等好久,光碟拿回去又沒地方放,之後想丟掉又有申報資料在裡面;家裡又沒有機器可以碎光碟,真難處理。


第二格:場景(國稅局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櫃台)
今年~以查詢碼取代光碟
國稅局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櫃台前,納稅義務人排隊等待中(手抽號碼牌952號,櫃台前叫號顯示945號,只須等7號)
納稅義務人(想像在家裡輕鬆地喝著咖啡、聽著音樂,坐在電腦前面):今年節省好多時間喔!回家搭配IDN、戶口名簿戶號、出生年月日,報稅輕鬆就搞定。

更新日期:11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