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新設營業人專區

稅務練功房

稅務練功房圖示

由來:
營業人創業之初,因對稅務知識不熟悉,無所適從,為協助營業人快速建立稅務基本常識,發想以生動圖像方式製作稅務訊息,製放網頁提供網民隨時連結參考,於是「稅務練功房」誕生。

 

平安九式、闖蕩江湖、包你沒事
針對已辦理稅籍登記之營業人常遇到的基本稅務問題,做成一本秘笈,共分有三個篇章,分別為營業稅篇、營利事業所得稅篇、扣繳篇;外加一個番外篇,促使營業人瞭解目前熱門的電子發票內容。

 

稅務練功房營業稅篇圖

[PDF]

稅務練功房營所稅篇圖

[PDF]

稅務練功房扣繳稅篇圖

[PDF]

稅務練功房電子發票簡介番外篇圖

[PDF]

  •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營業人設立登記一次告知單 [PDF]
  •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小規模營業人設立登記一次告知單 [PDF]
更新日期:1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