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林陳女士與許熊女士心情分享

林陳桂蘭

  本人於國稅局擔任志工已將6年時間,今年很榮幸領到優良志工獎牌,這份榮耀對我來說,是鼓勵也是肯定,感謝給我這個機會為民服務,謝謝!

  很感謝得到這份榮幸,將盡個人最大努力,服務民眾,不甚感荷。

 


許熊江貞

  當志工已3年多,剛退休時真是享受,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趁現在可以幫助別人,何不走入人群去當志工?經過因綠際會進入了這裡。

  回想當時對稅務一竅不通,經過同仁的指導,開始慢慢學習,每當幫納稅義務人一點之小忙,看到他們感謝的眼神,心中想我們來當志還是被肯定的,我要感恩有健康的身體,惜褔做個快樂的志工。

 

更新日期:11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