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王女士與吳女士心情分享

王鏸玉

  初到國稅局時,什麼都不懂,多虧大家的幫忙、指教,讓我慢慢步上正軌,對這項工作開始有了認同感。

  原本以為與大家不熟識會令我退縮,沒想到每個人都非常熱心、和藹的照顧我並分享資訊,在遇到困難時適時伸出援手,讓我能順利完成工作,並鼓勵我參與活動,讓我受益良多。在當志工這段期間,實在是收獲頗多,不但充實自己不足,還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吳月鳯

  本人自民國85年開始投入志工行列,現今已服務6年的時間,主要負責協助與引導民眾辦理相關事務,今日能夠獲得嘉獎與肯定讓我確實感到萬分榮幸。

  常言道:「助人為快樂之本。」這雖淺顯易懂,但惟有身體力行,才能深刻的體會到那文字背後的涵意。每看到民眾能夠成功地辦理完成他們所需要的服務,對我而言也是最大的開心與鼓勵。

  再次我要感謝長官們頒給我這項榮譽,讓我有服務大眾的機會,鼓勵我、激勵我更加努力為民眾服務。

更新日期:11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