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一般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營所房地合一稅 營所稅 翁銀霞 110-09-05 08:38:00 所得稅法第24條之5第3項:營利事業依第一項規定計算之當年度房屋、土地交易損失,應先自當年度適用相同稅率之房屋、土地交易所得中減除,減除不足部分,得自當年度適用不同稅率之房屋、土地交易所得中減除,減除後尚有未減除餘額部分,得自交易年度之次年起十年內之房屋、土地交易所得減除。 請問:若採所得稅法第24條之5第5項,成本推計所計算出之所得, (1)推計之所得為正數時,是否可抵前十年之房地交易損失? (2)推計之所得為負數時,是否可抵後十年之房地交易所得?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freda 110-09-07 15:22:00 推計房地交易損益不能適用所得稅法第24條之5第3項規定。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