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新創稅務討論區-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資產管理公司過期帳利息收入屬於業內收入還是業外收入? 吳曉茹 110-04-13 16:51:00 依據民國 94 年 02 月 05 日台財稅字第09404512350號函令, 資產管理公司取得金融機構之不良債權,其利息收入之收現可能性無法合理確定者,依據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第27條但書規定,得於確知之年度以過期帳收入處理。請問資產管理公司以過期帳認列利息收入, 請問此利息收入屬於綜合損益表下之營業收入還是營業外收入? 請 惠允賜復。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路人 110-04-14 10:22:00 謝謝您轉發回一般討論區了,建議想回應的人不要回這裡。就算是討論區回覆問題也應尊重主題分類的規則。
2 吳曉茹 110-04-14 11:23:00 感謝路人的指教.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2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