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宣導活動
活動主題 110/10/25-11/21 中南稽徵所-110年統一發票推行暨「稅務一級玩家」租稅宣導活動
內容/活動程序

一、主辦單位: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承辦單位: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南稽徵所。

二、活動說明:

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好康特別多,財政部臺北國稅局陪伴您一起成為稅務一級玩家!無論您是否有使用過財政部的統一發票兌獎APP,現在就可以好好的使用。雲端小精靈提供大家快速了解雲端發票的世界,一起來挑戰雲端發票相關任務,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

三、活動方式:

(一) 先於活動網站註冊(https://first.toyou.tw/)網站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以利抽獎以及相關獎項的兌換。

(二) 完成手機條碼申辦並截圖上傳及設定載具歸戶。

(三) 捐贈發票1張(發票金額10元以上)即可與雲端小精靈進行互動,完成任務挑戰後會獲得扭蛋抽獎機會並獲得積分。

(四) 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的會員,將提供超棒的實體獎品,等待幸運兒帶回家。完成任務挑戰的積分前十名玩家可以擁有1,000元7-11超商禮券的特別獎勵,多種獲獎機會,等您成為稅務一級玩家!

四、活動期間:110年10月25日至110年11月21日止。

五、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主辦單位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南稽徵所
協辦單位

活動日期 110-10-25 00:00 ~ 110-10-21 23:59
活動地點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南稽徵所
報名方式 其他 :依活動簡章說明
參加名額 不限
聯絡人 林先生
電話 02-25063050分機5223
傳真
發布日期 110-10-20
附件下載

活動海報DM.jpg

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