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一般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電子發票證明聯增加備註文字說明 稅務行政 林翔羿 110-03-30 16:21:00 電子發票證明聯上,想要“增加退貨時,請攜帶本正本發票” 有一些需要告知消費者的地方,是否可以自行增加該段文字 目前全家超商,7-11都已經有列印相關文字。請問是否違法 軟體商強調法規準則,但是,實際上對消費者會有爭議。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臺北國稅局 110-04-06 11:10:00 一、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附件一、壹、一、(三):「…應記載下列事項,不得增刪文 字或變更順序。但得視需要,於正面二維條碼下方留白區域,加印店號、機台編號或交 易序號之文字資訊。」 二、營業人於電子發票證明聯註記相關事項或文字,應依上開規定辦理。至有未符合電 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應記載事項事宜,本局將積極輔導。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