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一般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資產管理公司過期帳利息收入屬於業內收入還是業外收入? 營所稅 吳曉茹 110-04-13 17:27:00 依據民國 94 年 02 月 05 日台財稅字第09404512350號函令, 資產管理公司取得金融機構之不良債權,其利息收入之收現可能性無法合理確定者,依據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第27條但書規定,得於確知之年度以過期帳收入處理。請問資產管理公司以過期帳認列利息收入(開立電子發票給債務人), 請問此利息收入屬於綜合損益表下之營業收入還是營業外收入? 請 惠允賜復。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freda 110-04-16 10:45:00 應該依這家公司行業性質來判斷該利息收入應屬營業內收入還是營業外收入。如這家公司依行業性質,該利息收入帳列營業收入,過期帳應該亦帳列營業收入。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