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一般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查詢碼是啥? 綜所稅 Jack 104-04-28 17:55:41 已經有人收到查詢碼了嗎?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jj 104-04-29 15:26:07 我前天收到稅額試算通知書,上面有查詢碼歐!
2 北國審二科 104-05-01 10:25:17 為節能減碳及減少納稅義務人於每年五月份綜所稅結算申報期間臨櫃查調之等候時間,並簡化適用稅額試算服務納稅人不同意稅額試算通知書內容需另行查調及申報之作業,今年財政資訊中心新增「查調課稅年度所得及扣除額資料通行碼」(下稱「查詢碼」)機制,納稅人可利用「臨櫃查調取得」之查詢碼(取代光碟),透過網際網路搭配「身分證統一編號」、「戶口名簿戶號」、「出生年月日」,即可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並辦理申報;另不同意稅額試算通知書內容之納稅義務人可利用「稅額試算通知書附寄」之查詢碼,以前述方式辦理申報,無須再至稽徵機關辦理。
3 orsonrain 104-05-01 16:37:02 沒用過 回去試試看
4 Qoo152 104-05-01 17:23:54 我沒有收到稅額試算通知,不就沒有查詢碼可用?
5 Kitty控 104-05-01 17:26:35 今天到國稅局查所得資料 拿到一張查詢碼 我到中華路那一家的2樓查的 中午的時候人還好沒有等很久 英文加數字總共10個字,旁邊還有一個條碼 我看國稅局的人刷那個條碼跟我去買純喫茶小7店員刷的動作差不多 但我又沒條碼機 國稅局的人跟我說可以直接手key 還沒下載報稅軟體 所以還不確定進去以後要怎麼做
6 Kitty控 104-05-01 17:32:13 樓上Qoo大大 可以到國稅局查所得喔 但要記得帶身分證 健保卡不收
7 張先生 104-05-05 12:19:06 請問我每次去國稅局用我的身份證查所得清單,上面的查詢碼都會是一樣的嗎?
8 北國審二科 104-05-05 15:44:51 樓上張先生 到國稅局臨櫃查調的查詢碼分為「親辦」及「委辦」2種,如果你於結算申報期間多次持國民身份證「親自」到國稅局查所得清單,上面的查詢碼都是一樣的。
9 北國審二科 104-05-05 15:58:57 各位大大 前一則所稱結算申報期間僅指當年度哦;另如利用IDN+戶號+查詢碼+出生年月日辦理網路申報時,請特別注意,查詢碼錯誤3次,系統將暫時停用查詢碼10分鐘,累積暫停次數達3次,將註銷該查詢碼。如查詢碼遭註銷,縱使再採相同方式到國稅局查調,就無法提供查詢碼,而只能提供光碟了。
10 Cathy 109-05-07 10:20:00 請教查詢碼每年都是一樣的嗎??還是每年要重新申請??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