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一般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銷貨退回,建築師事務所沒有「發票章」因如何配合商店辦理 營業稅 許鮭魚 110-04-07 14:40:00 一般發票,已打統編,買受人為建築師事務所,沒有「發票章」。 現正辦理銷貨退回,商家說要蓋有統一編號的「發票章」辦理折讓,因如何配合商店辦理?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臺北國稅局 110-04-08 17:05:00 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20條第1項第2款規定,營業人發生銷貨退回時,應取得買受人出具之「銷貨退回、進貨退出或折讓證明單」。而買受人出具前開證明單時,應於該證明單買受人蓋章欄以其章戳核章,且不限於「統一發票專用章」。
2 許鮭魚 110-04-09 13:02:00 真的十分感謝貴單位回答,幫了大忙!!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2 筆資料)